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工程结构抗震防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作者:肖闲、刘立平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仉文岗、马骥  

日期 : 2020-12-28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工程结构抗震防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行。

2020年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有重庆大学杨永斌院士、同济大学吕西林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李宏男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牛荻涛教授、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唐光武研究员、东南大学徐赵东教授、清华大学潘鹏教授和重庆大学杨庆山教授等。依托单位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王开成副院长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实验室研究人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李英民教授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吕西林院士分阶段主持。

吕西林院士主持并发言

杨永斌院士发言

王开成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给予实验室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实验室在工程结构抗震防灾领域取得重大成果。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在实验室的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实验室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开成副院长致辞

杨庆山院长致辞

李英民从实验室建设目标、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规划等方向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委员们肯定了实验室的目标定位、队伍建设和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从如何促进研究团队合力、凝聚研究方向、提炼高水平成果、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多学科交叉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李英民教授做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为实验室的下一步全面提升起到积极作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