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研究生卫冕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冠军

    作者:韩树旺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11-17


      2020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于2020年11月15日下午在A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羽毛球代表队最终战胜机械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11月14日上午8:30小组赛在A区羽毛球馆进行。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胜场多的学院获胜。小组赛共分为8组,每组仅小组第一晋级。我院与通信学院,马克思学院分在第四小组。首先是对阵通信学院,我院男单选手王镜深、女单选手王斐实力强劲,轻松拿下两分,男双和女双却由于手感不够火热,遗憾丢掉两分。总比分来到了2比2平,混双比赛成为出线的关键!第五局混双比赛我方是姜程山队长和汤雨欣的“姜汤”组合出战,虽然开始时以0:4落后,但是两位选手及时调整状态,顶住压力一鼓作气,以大比分的领先战胜了对手。最终我院以3:2有惊无险战胜通信学院!经过激烈的鏖战,最终土木代表队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八强赛于11月15日上午8:30开打,地点仍然是在A区羽毛球馆。土木学院代表队VS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经过了昨天小组赛的磨炼,土木学院士气大增,越战越勇,连下3局,以3:0轻松击败自动化学院晋级4强!

     

     

       半决赛是由土木学院代表队VS电气学院代表队。我院在半决赛对阵的是强敌电气学院,姜程山队长根据对手的实力情况,及时调整了对阵人员,选择不与电气的女单选手硬碰硬,而是充分发挥我们学院男生实力更强的优势。男单邓志云和男双陈傲、金超强相继获胜,女双也是派出了王斐、杨沛毓最强组合,大比分赢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与电气学院的混双比赛中,我方王镜深和汤雨欣与电气学院的混双组合为现场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虽然最终我院混双没能拿下,但是双方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欢呼。最终队员们稳扎稳打成功击败电气学院,与机械学院会师决赛。

     

     

      11月15日下午2:00决赛准时开始。决赛时刻,谁能登顶羽林之巅?两个学院都蓄势待发,势在必得。姜队排兵布阵,运筹帷幄,采用了避其锋芒、攻其要害的战术,不与机械学院实力较强的混双硬碰硬,选择和冉甜出战混双,先手让掉一分。接下来的男单和女单比赛中,王镜深和王斐凭借更强的实力,都以2:0战胜了对手,总比分来到2:1。在第四局的关键比赛中,我院派出实力最强、配合最为默契的邓志云和金超强的招牌男双组合,虽然机械男双拼尽了全力,我院男双还是轻松赢下比赛。

     

       最终,在一片欢呼声中,我院羽毛球代表队以总比分3:1战胜对手,站到了“羽林”之巅,赢得了冠军!成功卫冕!!!

     

        我院羽毛球代表队从训练到比赛齐心协力,永不言弃,最终夺得了土木学院的二连冠!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