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与上海宝冶签订战略协议

    作者:黄乐鹏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10-15


    2020年10月10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协议签订仪式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上海宝冶副总经理李力、上海宝冶首席专家陈桥生、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姚尧等一行14人以及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院长助理许旻、办公室主任陈培稚、黄乐鹏老师等参加本次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持。

    华建民代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到场的人员。

     

    杨庆山介绍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各方面发展和近年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对上海宝冶取得成就表示赞赏,表示愿意充分发挥学院的技术和科研优势,携手上海宝冶共谋发展,继续加强联系,落实协议合作事项,扎实推进校企双方合作。上海宝冶副总经理李力对上海宝冶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发挥双方优势、紧密联系,全面推进双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杨庆山院长和李力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战略协议,并依次进行了“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上海宝冶技术顾问聘书颁发等仪式。

     

     

    本次战略协议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我院开展校企联合培养,积极搭建校外实践教学平台的又一成果,将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