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20-10-15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汇报近期学院各方面工作,并对今后各项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刘猛、副院长谢强、副院长杨波、副院长仉文岗和全院两百余名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持。

     

    会上,华建民首先通报了2019-2020学年度重庆大学教师节我院受表彰情况,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祝贺。接着对今年的新进教师进行了一一介绍,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诚的欢迎。华建民表示,在过去一年学院取得了稳步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新进教师的加入更是为学院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凝心聚力,再接再厉。

     

    随后,由杨庆山作学院工作汇报。杨庆山围绕党建工作、本硕博招生、教育与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资源保障与条件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本学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工程教育认证进行动员。杨庆山指出,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在各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和进步。接下来学院将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摸清家底,强化分析、对标对表,强化优势、突出特色,以国家、学校“十四五”规划为指引,编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专项规划,形成学院的“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也希望大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华建民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二是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培养“智慧土木”背景下的新型人才;三是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以“双一流” 建设周期总结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凝聚目标,坚定信心,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