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20-01-10

    窗体顶端 

    2020年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持,党委副书记马骥、党委委员刘猛、仉文岗、党委组织员何修竹,以及陈思泽、罗济章等学院老党员和各年级学生困难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华建民书记首先对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包括学院各项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此次学科调整给学院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的关心、教育和培养。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同志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罗济章教授回顾了建国史、建党史以及重大土木发展史。他指出,党的领导是民族复兴最坚强的保证。历史已经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使命。同时罗济章教授要求青年教师和学生要由衷地去热爱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会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向在座的老党员们学习,珍惜现在的学习条件,努力提升自己,掌握好专业知识,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新时代双一流大学党员应肩负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党的关心和期望。

    最后,马骥副书记再次要求强调学生党员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