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日本交流项目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1-09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8日上午10:00在建工馆338室召开2020年日本名校交流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老师、副院长仉文岗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孙佳琪老师、旅行社负责人杨红及2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议。

    本次动员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在第一项议程中,旅行社负责人杨红详细介绍了此次日本交流项目的行程以及出行、货币兑换等注意事项。在第二项议程中学院副院长、带队教师之一的仉文岗教授为同学们强调了纪律性和安全性,要求参与交流项目的全体研究生统一行动、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议最后,学院副书记马骥老师对此次动员会议进行总结,并向所有参加交流项目的研究生表达了自己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交流项目提升国际意识 、开阔视野、有所收获,同时展现出学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