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20-01-10

    2020年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党委委员杨波、党委组织员何修竹、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杨波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学院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杨波指出,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表示,学院对于统战工作和统战对象的重视,深深地鼓舞着大家。大家围绕着学院的发展做了交流发言:民盟教师代表何培斌老师和九三学社教师代表郭莹老师分别就学院绩效工资方案、考核指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致公党教师代表刘纲老师就实验室工作和管理人员等方面问题发表意见;农工党教师代表卿晓霞就建环专业/暖通燃气学科教职工在学科调整后面临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彭静、吕欣、李江涛、易江涛、甘民、常中仁等各党派教师代表也就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华建民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大家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对各位代表所提意见进行研讨和落实。同时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统战工作,同时也希望与会老师今后保持交流沟通,建良言,献实策,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