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勘查技术与工程2013级卓越班赴秭归开展岩土工程综合实习系列报道之六】——总结交流会

    作者:2013级勘查班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6-01-22

    2016年1月21日早上九点,重庆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秭归实习基地合作洽谈会暨重庆大学土木学院2013级勘查技术与工程卓越班秭归岩土工程综合实习总结汇报大会,在秭归产学研基地专家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大学教务处袁云松副处长、土木学院奉飞副书记、夏洪流副处长,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吕占峰副处长、后勤保障处刘汉副处长、实习基地王建胜站长和禇喜彬经理等领导,以及卓越班全体实习师生。

    1.jpg

    总结会上,中国地质大学领导首先作了发言,他对来到实习基地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秭归实习基地以及中国地质大学的一些学科,着重介绍了实习基地选在秭归的原因以及在这里的优越性。他提到,有很多专家在秭归地区做了研究,因此有着丰富的资料储备。很多学校曾在这里进行过实习教学活动,实习基地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2.jpg

    秭归实习基地的主要领导也表示对大家欢迎,同时他也希望老师、同学能积极对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便能改进不足,致力于为在基地实习的老师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3.jpg

    重庆大学教务处袁云松副处长在发言中对实习师生了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软、硬件建设表示赞赏,希望多方面方能通力合作,取得共赢。

    4.jpg

    随后卓越班学生代表陈彦松发言,他说到他非常感谢学校学院能提供这次实习机会,感谢实习基地工作人员的付出,同时也感谢三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以及同学们的热心帮助。通过实习,学到了很多知识,掌握了一个野外地质工作者的基本技能,实习难得,且行且珍惜!

    紧接着指导老师文海家对本次实习作了一个总结,他首先对各方也表示感谢,同时提到本次实习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不过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实习教学任务,同学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随后指导老师王桂林宣布本次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名单,蔡朝鹏、罗淇升、蒋钦州、薛蒙蒙、吕松航、陈彦松共6位同学荣获“优秀标兵”称号,重庆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的领导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
    随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勘查卓越班秭归岩土工程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