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工程建造研究所姚刚教授当选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常务理事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4年8.21~8.23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在贵阳市召开了换届大会及学术交流会。第九届建筑施工分会理事会由154名理事组成。成员涵盖科研、教学、施工、管理等多个领域,施工企业包括央企、地方企业、民营企业等;高校会员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等985学校。分会理事会阵容较上届明显扩大,代表的企业范围大大增加。建筑施工分会集合了全国建筑施工领域的主要企业、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代表了建筑施工学科最高水平。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毛志兵总工程师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黄强任常务副理事长。我院工程建造所所长姚刚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3.jpg
    会议期间,姚刚教授与多家大型施工企业总工程师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院施工学科情况,为后续开展校企合作创造了条件。我院担任常务理事单位,使得我院施工学科又多了一个与国内同行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对增进与企业、科研单位、高校的联系,提高施工学科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