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工程建造研究所暑期学术交流活动之我校当选为全国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4年7.19~7.21日,全国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第八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主要高校施工学科教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建造所姚刚、康明、张爱莉三位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北京中国樽工程、北京建筑大学施工实训基地等。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东南大学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重庆大学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诞生于1988年,我校为发起单位之一并担任首届理事长单位,该学会已有高校会员单位60多家,多为我国施工学科排名靠前的学校,已成为施工学科教师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