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郭尔洛夫教授团队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应路桥所董瑞琨副教授课题组邀请,郭尔洛夫教授团队一行3人于2014年6月10日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利用热氧化工艺和使用机械化学活化改性添加剂加工重质渣油生产改性道路沥青结合料”的报告会。桥梁与道路所董瑞琨副教授、钟轶峰副教授、涂熙博士及相关研究生等聆听了报告。

    q1.JPG

    嘉宾简介:

    郭尔洛夫-耶夫盖尼-格里果里耶维奇,理工科学博士,教授,俄罗斯工程科学院院士,莫斯科850年奖章获得者,俄罗斯石油研究院(Fossil Fuels Institute (FFI))前院长。郭尔洛夫教授曾参与总统推出的联邦工业和金融联盟项目开发和实施突破性的节能环保技术。 与郭尔洛夫教授合作的单位含: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Rostopprom, 卢克石油公司,西伯利亚煤炭energiticheskoe公司,麦克尔,埃克森美孚,鲁奇合作等国际知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