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桥梁与道路工程研究所2014年暑期活动报道之一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4年 87日,我院桥梁所钟轶峰副教授和高永博士参加了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组织召开的19座市政桥梁定期检测报告评审会。

    IMG_0676.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检测单位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测试中心和重庆市建科院关于桥梁定期检测情况的汇报。通过检测发现,部分桥梁技术状况等级下降。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检测报告,经充分讨论后对桥梁定期检测、日常养护、档案管理方面提出相关的建议和要求,并形成相应的评审意见。据了解,通过桥梁定期检测,可以更科学、更深入地了解桥梁现状,从而采取切实有效的养护措施,确保桥梁安全,保障岔路和桥梁的畅通。
    通过本次评审会,加强了我院桥梁专业与重庆建科院、重庆市质检中心和九龙坡园林局的沟通和联系 ,初步达成了合作交流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