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2015届桥梁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530日上午830,我院2015届桥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二综1607会议室举行。由重庆艺华建设工程集团倪志军教授级高工以及我院张亮亮、周世军、狄谨教授、钟轶峰、吴运芳副教授等六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本次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8名。

    QQ图片20150603232535.jpg

    答辩委员会主席倪志军首先面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的答辩规则等相关事项,接着答辩同学进行毕业论文的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在答辩过程中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陈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理论框架,具体研究的问题及其实际意义等。每个同学陈述完毕后,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成员的评比商议,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倪志军教授级高工宣布了答辩结果,并做了答辩总结,对参加答辩的同学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答辩委员会讨论通过,建议学校学位委员会授予8名同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