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结构弹塑性分析技术及STRAT软件应用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防灾所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5年3月18日下午,结构弹塑性分析技术及STRAT软件应用研讨会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3举行。此次交流研讨会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安全与防灾工程研究所、青年联谊会联合主办,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结构非线性分析专业核心技术以及促进同学与工程界专业技术人员、老师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专业技术交流沟通。
    1.jpg
    研讨会由安全与防灾工程研究所所长杨溥教授主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佳构STRAT软件技术负责人潘万青工程师,紧接着,主讲人潘万青生动地介绍了结构大震弹塑性分析技术,板式楼盖、空心板楼盖结构,基础一体化设计方法与工程应用,并向同学们操作演示了超高层结构大震弹塑性时程分析。潘万青专业、幽默的语言以及投入的演讲引得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交流提问环节,潘万青一一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针对结构弹塑性分析技术及STRAT软件应用提出的问题。
    最后,会议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在座的同学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学术交流研讨会,并通过参与会议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学会准确分析相关技术难题以及掌握相应的结构分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