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岩土所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午餐会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5年3月4日中午,我院岩土工程研究所在岩土馆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午餐会。岩土所所长刘新荣教授主持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教授和岩土所各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刘新荣所长传达了新学期学院召开的所长会议精神和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重点对上学期期末进行的模拟考核结果进行了剖析,建议大家认真学习新的考核办法,核实和补充相关数据,针对需要提高之处谋划下一步工作措施,如积极申报基金项目、申报科技成果奖、发表SCI论文、申请专利、出版专注或教材等。并对岩土馆办公环境的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完善和研究生日常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毕业设计与论文、国家基金申报、离心机实验室谋划、“教工之家”的设计、重庆市教改项目申报准备、重庆市优秀教学成果申报、“十三五”研究计划的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刘汉龙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并肯定了土木学院和岩土所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学期需要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刘院长对于学科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学科影响力的扩大、实验室的建设、办公楼展板的制作、加大研究所内部与研究所之间的学术交流、如何发挥各种平台的优势、人才队伍建设等谈了自己的思路,鼓励大家团结合作、再接再厉、争取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卢谅副所长就办公楼的环境建设问题向大家征集了意见。易江涛研究员和大家分享了来到重大土木学院的工作体会,向大家说明了自己感受到的土木学院近期越来越多论文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这一成果,并向大家表达了共同努力合作的想法。王刚教授谈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为教学科研服务。卢黎和干滕君副教 授对于SCI论文的撰写、如何合作交流提高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