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我想登上冬之声的舞台——专访土木青协舞蹈成员

作者:张庆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7-12-06

        为了实现登上冬之声舞台的梦想,2017年12月4日晚上9:0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于松园一栋626进行了排练。

       

        对于此次冬之声活动,土木青协展示了高度重视的态度,负责人何伊妮告诉记者,凭借以往的经验,小品类的节目被刷掉的可能性很大,而舞蹈类的节目有很大把握走上冬之声舞台,于是他们选择了SEVENTEEN的舞蹈——Don’t Wanna Cry。
        现场一位名叫黄利生的成员表示,正如他们所期望的那样,经过全体成员刻苦的训练,不断的磨合,他们的舞蹈通过了一审、二审,已经登上了驶向冬之声舞台的列车,记者从他的语气中能明显的体会到他激动的心情。不过,在他激动的同时,记者也从他眉目中看出了一丝担忧,他认为尽管他们已经努力了很久,但还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在动作与原版大致相同的前提下,能有自己独特的舞蹈风格。比如由于人数的原因,他们的舞蹈分成了三个梯队,在舞蹈结束前一小段,还组成一个圆形图案,他们甚至就服装,发型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度的讨论,比如是否染发,染什么颜色的发型等。

       

        记者随后问道他们在排练过程中是否遇到了难题,何伊妮微笑回答:“肯定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有些同学还不怎么放得开,动作不到位,以及整体动作不协调等。”她表示,在当初确定表演舞蹈时,这些问题便已经被考虑了,她们当前的主要工作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打牢基础,熟练的掌握每一个动作,甚至是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在熟练的基础上,再进行整体的协调调整。
        “我想登上冬之声的舞台”何伊妮的话表达了所有成员的心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怀揣着梦想,土木青协舞蹈所有成员将策马奔腾,去展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