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性集中教育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说明”会议

作者: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8-06-14

201868日下午4点,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518室召开“2018毕业生党员党性集中教育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说明”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何修竹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研究生辅导员王梦真出席本次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各班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骥书记为大家进行党性集中性学习,马书记教育大家要脚踏实地地工作,履行党的章程及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并讲解相关典型事例。马书记督促所有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争做优秀党员,并祝福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取得进步。

接下来由何修竹老师给大家说明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事宜。首先何老师对2018届所有党员的转移信息进行摸底统计,并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院内转接”、“校内转接”、“市内转接”、“市外转接”及组织关系保留等内容以及注意事项。最后何老师为大家讲解各附件的填写说明及如何通过网络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并提交转接申请,并让大家注意一些填写细节和时间节点。期间,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积极提问,

           

    本次会议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全勤参与,接受了学院党委的集中教育,进行了一次精神补“钙”;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须知》、《组织关系转接填写步骤(学生使用版)》, “重庆大学党务工作平台组织关系转接模块”(网址:http://cpc.cqu.edu.cn)操作方法和程序,为接下来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