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开展《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8-05-08

        2018年5月2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习总书记与广大师生共话青春理想,为高校建设指明了方向,总书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重要讲话,从未名湖畔传向大江南北,在全国高校青年学子和教育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土木工程学院各单位教职工于5月3日—5月4日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老师们认真阅读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逐一结合自身体会发表感想,展开了关于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对当代青年要求等内容的热烈讨论。
        最后,老师们积极交流感想并提出对学院相关工作进一步开展的建议,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指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实践“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引导学生在土木工程实践中探索创新,扎扎实实开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