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作者:陈培稚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12-05

为适应学院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切实解决学院机关工作作风中的突出问题,提高我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2014年12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B区二综1617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党委书记李英民、副院长夏洪流及学院机关各科室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8314f49c8222df3465b0366e7eecd854.jpg
会议第一阶段由李英民书记作主题发言。李英民从“背景、目的、意义”;“相关文件解读”;“措施阶段”三个方面进行发言。首先,李英民指出随着学院的发展,学院整体都已迈入新的阶段,学院机关工作在此变化下也将面临新的挑战。所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对机关工作的工作边界、工作要求、工作职权利等多方面进行重新的界定是目前机关工作的重要任务。其次,李英民对学院党政联系会上通过的《土木工程学院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实施方案》,《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岗位职责》等三个文件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提出在进行改进工作作风的同时学院也将完善考核制度,做到奖惩有据。最后,李英民强调学院对于此次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视与决心,并对每一阶段的实施步骤提出要求,希望由此进一步提高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工作效率及协作意识。
IMG_7121.JPG
随后,夏洪流副院长作为分管领导进行发言。夏洪流简要介绍了所分管科室工作情况,表示将在保持原本优良的作风基础上,加强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刘汉龙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小结。刘汉龙再次强调此次工作作风改进会议是与时俱进的体现,是实现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必要途径。刘汉龙还提出通过加大机关工作宣传力度,对外交流学习,掌握先进管理方法等进一步提高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实现机关工作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