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11-04

2014年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歌乐山开展支部活动。
1.jpg
在支部会议上,首先讨论了学院党委关于提名增补刘汉龙、夏洪流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的提议,一致同意学院的提名。接着又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超详细解读了《规定》内容,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时刻不忘自己的教师身份,做到严以律己,规范自身行为,提升内涵素养,以身作则,坚决不收受学生家长赠送的礼物礼金,做廉洁教师,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2.jpg
支部会议结束过后。老师们还开展了钓鱼活动。一到水库边,钓鱼老手就选好钓饵,备好钓具,马上投入战斗;新手则在旁边仔细学习,研究着如何调好浮标,如何把手中的钩子甩出去。虽然存在水平差距,但不管是“满载”或“空手”,大家都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