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报名申请材料提交通知

作者:李江涛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杨波  

日期 : 2021-04-14



根据“重庆大学2021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和学院实际情况,报考我院2021级工程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需按照以下要求提交报名申请材料。

我院要求提交的考生报名申请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021年工程博士招生考生报名材料自查表”。

学院收到报名纸质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4月29日下午5:00点。逾期,学院不接收补交或报名材料变更!“截止时间”之后,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学院官网公布。

材料形式:纸质报名材料一套

提交方式:现场或邮寄

现场提交:工作时间段提交至土木工程学院214办公室

邮寄地址:重庆大学B区土木工程学院214办公室  唐老师  电话023-65123363

注意: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是指学院收到纸质材料时间。请考生掌握好邮寄时间,逾期学院未收到将视为未按时提交。

其他未尽事宜以重庆大学发布的招生简章和相关招生政策执行。

未按本通知要求提交报名申请材料的考生,报名申请材料审核时将为不通过!

我院招生考试的其他安排请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我院官网。

学院咨询电话:023-65123363。

办公室工作时间:每周1-5的8:30-12:00,14:30-18:00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