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二届土木工程青年论坛诚邀广大青年学者参会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1-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并推进新时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明确资助导向,完善评审机制,优化学科布局”三大改革任务,更好地发挥科学基金的基础引领作用,推动土木工程学科基础研究的创新发展,助力土木工程领域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探索科学基金青年人才项目管理模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拟定于2019年11月17日(16日下午报到)在重庆大学组织召开“第二届土木工程青年论坛学术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2019年结题的青年基金和地区基金项目负责人参会并进行科研成果和创新思想的学术交流,特邀土木工程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并围绕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方向以及本领域的国际前沿和热点问题,在结构工程、岩土与基础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和防灾工程等研究领域开展沙龙研讨。

热烈欢迎广大青年学者参加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