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思源致远·共创未来——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李叁润  

    审核人:  

    日期 : 2018-10-20

            2018年10月20日,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土木分会)在成都市家园国际酒店正式举行。此次校友会以“思源致远·共创未来”为主题,是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到场人员包括筹委会成员、学校嘉宾、外埠嘉宾、本埠嘉宾和本埠校友近300余人,齐聚一堂,新老交融,感恩母校,共话未来!


            成立大会,校友同见证

            本次会议由校友谢鸥、曹晖担任主持,下午16:00,成立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重要来宾和1977级——2014级的校友代表,感谢他们的远道而来。

            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分会(土木分会)会长刘锋,原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四川省勘查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光,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副会长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陈中义,原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淑云,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外埠分会代表本埠青年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D82C1


    DF970

    (会议现场)


    FBD2C


    E824F


    (嘉宾赠礼)

            华建民书记宣布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土木分会)正式成立,并介绍了组织架构:

            会长:刘锋

            副会长:陈可、汪勇

            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颗

            副秘书长:陈刚、王智勤、谢世波、郑宗兴

            理事:刘晓、王信君、卢丹、饶潇、陈虎、唐伟峰

            最后,张四平教授、何淑云老师、雷达老师、杨光先生、陈中义先生、刘峰会长、盛勇先生上台,参与启动仪式,共同见证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


            欢闹晚会,节目嗨全场

            晚宴之前,筹委会特为嘉宾及校友们准备了精彩节目表演。在热情活力的开场舞、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悠扬婉转的歌曲串烧中,大家仿佛回到青春年少的岁月。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全场共有20多人得到惊喜大奖!


    A8408


    (青春舞蹈)


    F00AE


    (诗歌朗诵)


    F3CF4


    (抽奖)


    ED39B


    (领奖)


            精心准备,细节暖人心

            本次校友会历时近两个月时间准备,只为让校友们有个难忘的回忆。合影墙、照片墙上,满满铺着重庆大学土木学院的老照片,诉说着动人的老故事。大家在酒店门前合影留恋,将美好的时刻定格。此外,筹委会还专门设计定制校友会纪念徽章,铭刻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土木分会)校友荣耀。对于远道而来的校友,筹委会为他们订好房间,并派专人接送,让校友们宾至如归。



    (定制徽章)


    C34A1


    (集体合影)

    本次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土木分会)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大家在不舍中依依惜别,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