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18年重庆市预拌混凝土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李叁润  

    审核人:  

    日期 : 2018-10-20

            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重庆市预拌混凝土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重庆大学、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重庆市混凝土协会承办,全市来自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和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共263支队伍526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


    B5DE4


            10月19日下午,本次技能竞赛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行开幕仪式。大赛开幕式由我校校友、市城乡建委建管处夏太凤处长主持。重庆大学刘汉龙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重庆大学向亲临技能竞赛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各位裁判员和全体参赛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总工会领导对重庆大学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将承办本次技能竞赛纳入学校90周年校庆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将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便利条件,确保本次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AD173


            随后,我校校友、市城乡建委副主任丛钢发言,他首先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工作期间的时光往事,然后代表大赛组委会和市城乡建委,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参赛选手、领队和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各承办、协办单位,以及精心组织大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长期奋战在我市预拌混凝土和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指出本次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知识水平,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我市建设工程质量。


    A454C


            本次技能竞赛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所有参赛队员按理论知识考试成绩排序后,择优参加在重庆大学B区篮球场进行的实际操作考核,竞赛总成绩由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实际操作成绩各占一定比例组成,评选出团体奖和个人奖。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产生预拌混凝土行业个人一等奖3名,个人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5个,团体三等奖9个;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个人一等奖3名,个人二等奖8名,个人三等奖15名,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体三等奖6个;获得本次竞赛个人一等奖的选手,将优先推荐参评“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重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取得了上届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团体和个人一等奖,本届技能竞赛根据大赛规则,全力承担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未派队员参赛。


    FA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