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密苏里大学访学团”7月26日密苏里大学土木专业课学习与英语课程学习

    作者:谢文博  

    发布者:李瑜  

    审核人:  

    日期 : 2018-07-30

            今天是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的成员们抵达密苏里的第五天,同时也是专业课与英语学习以及中美文化交流第四天。

            上午八点,专业课程在密苏里大学工程学院楼准时开始。Washer教授首先就“桥梁损伤监测的历史与方法”与访学成员进行了分享交流。桥梁损伤检测方法主要有红外热成像法、探地雷达法和冲击回波法。Washer教授分别讲述了三种方法的监测原理、各自在监测中存在的优点以及不足。


    12EB2


            之后,在Washer教授的带领下,访学团成员在实验室进行了“红外热成像法”与“探地雷达法”的实际操作。在这两个小时中,访学团成员援疑质理,指导老师认真讲解,大家在交流探讨中不断地进步 。


    4B6E2


            下午两点的英语课依然充满趣味。今天大家探讨了中美在丧葬礼仪文化方面的差异。课堂上访学成员们和英语老师Farrah和Ali一起就“火葬或者土葬”、“如何向逝者表示尊敬”以及“丧礼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此同时,大家还讨论了自己关于“冷冻尸体”和“器官捐献”等的看法。


    145A1


            课程结束后,Farrah和Ali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密苏里州哥伦比亚的公墓。Farrah特意为大家邀请了她的朋友,为大家实地讲解公墓的历史和相关任务的故事。在实地的学习交流中,大家对中美丧葬文化差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27AA4


            傍晚七点钟,在郭老师的带领下,访学成员们一起来到学校附近的户外用品超市,感受美国人在业余时间的户外生活文化。


    28B26

            晚上八点,志愿者们带领访学成员返回宿舍,一天的访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