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锐意携手,共画蓝图——东原职业发展俱乐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姚润生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6-11

    接着,全体成员在奉飞和肖柳的引导下,各抒己见,为俱乐部接下来的运作和工作出谋划策。而俱乐部本届主席钟杰楠率先表达了他的看法,他说:希望俱乐部能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而且是不同人的不同需求,让全校同学都能从中有所收获,比如针对大一大二的同学,我们可以提供基本能力的培养与训练的优质资源;对于大三大四的同学和研究生,我们应该更关注职业方向的指导,甚至是实习岗位的提供。在开展活动方面,肖柳强调要求精不求多,展示好俱乐部的风采,也更需要让大家在活动中能真真实实地学习本事、提升能力、拓宽视角、强化意识。接着,在俱乐部内部框架的搭建问题上,大家经过热烈讨论,也取得一致看法:组委会每位成员首先是平等和睦的,日常运营采取项目负责制,这样最大限度地给予大家展示才华的空间,同时项目竞标这一想法也能激发组委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和思维碰撞。人尽其用、锐意合作,是建设想法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