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1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者:唐环  

    审核人:  

    日期 : 2022-12-23

    2022年12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1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员杨聪林老师开展以党员发展工作主题的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骥,党委组织员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华建民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学细悟、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马骥通报了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他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基层党建的重要工作,各支部要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贯穿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好党员发展程序关、质量关,不断提升党员发展工作水平。

    杨聪林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重庆大学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以及各程序中常见的问题展开,对具体细节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结束,杨聪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