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道桥工程与建筑力学课群组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课”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高永,钟轶峰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仉文岗  

    日期 : 2021-04-02


     

    为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了解中国革命、建设事业中的丰功伟绩,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道桥工程与建筑力学课群组支部于3月25日下午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开展“学党史、讲党课”主题党课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由支部书记钟轶峰主持。

    钟轶峰对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探索和成就。钟轶峰指出,今天,中国共产党已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真心拥护并时刻追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心骨和领路人。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光辉历史,是一本厚重的大书,是内涵极为丰富的人生宝典。

    通过学习,全体支部党员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史,感受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