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张兴兴  

    审核人:  

    日期 : 2020-11-23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召开十一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骥带领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一起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发展环境变化、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马骥指出,“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中关于“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的发展新任务,对我们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应切实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贡献。

     

    华建民传达了11月16日重庆市教委“双创”工作调研指导组来学院考察指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华建民指出,各师生支部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样板支部的要求进行建设,努力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华建民还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意义、指标体系,以及学院参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