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系列工作

    作者:戴黎明、李鑫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9-16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相关制度,2020年8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学院院长杨庆山、党委书记华建民、副院长夏洪流、谢强、杨波、仉文岗等领导及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了重庆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开学第二周,学院办公室和实验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组成了自查小组,按照《重庆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科研试验开展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分别对学院师生办公区域和各实验室开展了疫情防控自查工作,细致检查了学院各楼栋公共区域的卫生状况、防疫措施实施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通过会议部署和防疫自查,学院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防控要求。防疫自查工作还对防疫过程中存在的漏洞进行了及时排查和整改,压紧压实了对防控工作的细化落实和各部门防控责任,进一步巩固了科学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