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教师队伍建设制度”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6-28

     

     

    2020年6月24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教师队伍建设制度》,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长杨庆山主讲,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参加。

    课上,杨庆山从人才引进、职称晋升、人才培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制度建设。首先,杨庆山介绍了学院2019年年度考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院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体现了绩效工资改革在“各尽所长、优劳优酬”方面的促进作用,学院也将进一步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需求,合理动态调整考核制度。随后,杨庆山介绍了学院青年类人才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未来的人才工作将以“激发现有人才潜力,精准引进急缺人才”为重点,不断推动学院人才队伍的建设发展。最后,杨庆山展示了2015-2020年职称晋升教师的情况,对比了专任教师职称晋升前后在发表论文、申请国家项目和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变化情况。

    杨庆山强调,高校教师应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践行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