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2-22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9〕164号)的精神和要求,2019年12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二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主持。

     

    会上,马骥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安排,宣读了《民主测评票填写说明》,对测评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人员龙渝川、仉文岗、杨波、谢强、刘猛、夏洪流、马骥、华建民、杨庆山等人逐一对各自分管工作的内容、进展、成效及问题作了汇报,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努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严格地要求自己,作好表率,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