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9-12-2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B区第二综合楼21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彪教授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骥主持。

     

    刘洪彪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出发,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强调了全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的重要性。刘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本次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帮助学院教职工全面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