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八届全国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学术会议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2-09

    近日,第八届全国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学术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和结构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科研院所5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为“结构监测、控制与维护”。我院杨永斌院士、刘纲教授,阳洋副教授,白久林副教授及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第八届全国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学术会议分为六个分会场,王泉、杨善林、杨永斌和杜彦良院士及11个教授在主会场作主题报告,各分会场举行近150场报告。我院刘纲教授做特邀报告《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传感器故障自诊断方法研究》,阳洋副教授报告了《四川省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实施与验收标准简介》。参会师生通过认真聆听学术报告,学习了结构抗振控制与监测知识。

    此次参会加强了我院与外部机构的联系,对今后加强土木工程相关学科的融合和渗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