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第五届“新生十佳班级”初赛评选开启 20个参赛班级成功入围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1-27


    2019年11月24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以教育部易班为网上平台的第五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初赛评选活动在虎溪校区药学院205及207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李颖老师、弘深学院霍丽伟老师、建筑城规学院石鑫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张翔老师、法学院张雅莹老师、药学院曹全兴老师、艺术学院陈龙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包晗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王梦真老师等,党委学生工作部付修远、焦健两位老师作为主办方监督组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重庆大学第五届“新生十佳班级”初赛材料组评分现场)

    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是对2019级本科生班级的班级建设进行的评比活动,旨在增强新生班级的班级凝聚力,推进班风、学风和班级建设。本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有来自全校各学院2019级本科的217个班级参加,经历线上选拔赛和学院选拔赛赛段后,共有44个班级突出重围,进入初赛评选阶段。初赛共有班级建设材料评比得分(50%)、“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级视频评比得分(25%)以及网络投票得分(25%)三个评分项目,三个项目得分相加即为该班级初赛得分。

     

    (重庆大学第五届“新生十佳班级”初赛视频组评分现场)

    上午9时,各位评委老师及监督组两位老师在虎溪校区药学院205会议室就初赛评选事项进行了准备工作。付修远老师强调了本次评选活动的评选目标、评选原则及评选精神,要求各位评委老师对各班级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打分。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土木工程学院的代表王梦真老师对评委评选的项目作统率安排,并针对当日评选流程、材料评选项目及细则作出了解释说明。为保证平等、公正,材料组评选的6位老师移步到虎溪校区药学院207会议室进行评比,视频组的评委老师留在药学院205会议室采用多媒体投影视频播放器对各班级的主题视频进行逐一观看打分。每评审5个班级后,工作人员统一收取各位评委老师签字后的评分表,即时记录、抄写各位评委的给分,并同步计算出班级平均分作为其项目得分。

     

    (重庆大学第五届“新生十佳班级”初赛晋级班级得分)

    上午12时30分,材料组和视频组的评选打分相继结束。易班工作站负责网络投票情况的工作人员将各班投票情况排序赋值后将得分表发送至初赛评分现场,由现场工作人员记录、统计并计算各班三个项目的最终得分。最终,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弘深学院、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20个班级进入重庆大学第五届“新生十佳班级”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