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第17届风工程与结构工程高级培训班(IAS17)开班

    作者:  

    发布者:陈培稚  

    审核人:  

    日期 : 2019-09-29

    由国际风工程学会前主席、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重庆大学教授田村幸雄(Y Tamura)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结构风工程与城市风环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庆山教授联合发起的第17届国际风工程与结构工程高级培训班(International Advanced School 17 ,IAS17)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高校的13位知名专家进行了21场精彩纷呈的报告。每场报告结束后,主讲专家与在场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和讨论,给大家留下了诸多思考和启发。IAS17共有来自10个国家与地区的127名学员报名,参加人数及学院国别均是IAS系列培训班中最多的。培训班结束后,田村幸雄教授、杨庆山教授和徐幼麟教授共同为参会人员颁发了证书,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

     

     

    田村幸雄教授,杨庆山教授和徐幼麟教授为参会人员颁发证书

     

    IAS17由风敏感基础设施抗风减灾创新引智基地(北京交通大学)、高性能风电设施及其高效运行(重庆大学)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结构风工程与城市风环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Tokyo Polytechnic University、《建筑结构》杂志社承办。北京交通大学李波教授、重庆大学闫渤文副教授、建筑结构杂志社李会珍编辑负责本次培训班的组织、协调工作,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为本次会议提供了专业的志愿服务。

     

     

    田村幸雄教授,杨庆山教授和徐幼麟教授与大会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