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协办的第15届国际风工程大会于北京胜利召开

    作者:闫渤文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09-29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教授担任共同主席的第15届国际风工程大会(The1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Wind Engineering, ICWE15)于9月1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杨庆山教授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词。                         

     

     

    杨庆山教授主持第15届国际风工程大会

     

    国际风工程协会主席、重庆大学讲座教授美国圣母大学Ahsan Kareem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周绪红教授,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重庆大学Yukio Tamura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欧进萍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陈政清教授等等超过600名知名专家、研究人员、学生和企业代表等聚集一堂,交流风工程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学术研究成果,创新思路和工程经验。


     

    重庆大学参会老师合影

    Professor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attended the ICWE15

     

    重庆大学共有20余位师生参与了本次大会,分别报告了各自最新研究进展,并主持多个会场报告,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杨庆山教授主持了大会闭幕式。

    国际风工程大会于1963年在英国Teddington首次次举办,此后每4年一届在美洲、欧非、亚太三大区轮流召开,这是国际风工程领域最有影响的学术盛会首次在中国召开,此前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日本,英国,美国、巴西等1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14届,第16届国际风工程大会将于2023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