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顺利收官

作者:肖锋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6-06-22

2016613日与16日,我院研究生篮球赛最后两场对决赛顺利完结,为此次篮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从521日开始,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土木学子们为我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感谢他们为此做出的努力。重庆的夏天是火热的,一如我们土木学院的研究生们对篮球的爱。

图片1.jpg

613日上午9:3023班联队对战58班联队。两队强强对决,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龙争虎斗。比赛开始,23班成功抢球并迅速在一波快攻之下首先投得2分;5.8班也不示弱,接着搬回2分,第一节结束23班以9:4暂时领先。第二节中两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结束时23班以17:13仍然领先。第三节比赛真正进入白热化阶段,58班也终于展现出自己的獠牙,58联队在游尚昊同学的带领下成功反超23班,结束时58班以比分25:23领先。第四场中23班联队采取重点夹击游尚昊同学的策略,期间23班多次追平比分,并在最后时刻游志雄连中2个三分,以总比分42:39取得胜利。

图片2.jpg

616日,由14班联队对战67班联队。比赛开始前,整个赛场就充斥着浓浓的战意。第一节开始,跳球中67首先争得球权,并率先拿下整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但14班也不甘落后,结束时14班以7:6暂时领先。第二节和第三节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咬得很近,第三节结束时,14班联队以比分20:24领先67班联队。第四节比赛节奏明显加快,双方拼尽全力最后一搏,期间虽然67班联队多次发动反攻,但14班联队严防死守、寸土不让,最后14班联队保持住优势以总比分34:26战胜67班联队。

图片3.jpg

感谢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土木研究生篮球队员的倾情奉献。整个篮球赛中,大家始终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了土木学子坚韧严谨的一贯作风,同时展示了同学们热情拼搏的精神。这次的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外活动,而且在此次活动中使大家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团结意识,并深刻体会了团队精神与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