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 “情系一柒,花满研席”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维斯  

发布者:唐蓥松  

审核人:  

日期 : 2017-11-22

        2017年11月18日晚7点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情系一柒,花满研席”,研究生迎新晚会于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如期举行。新一届的土木人,在舞台上展现他们的生机与活力,释放激情正能量。
        开场节目,由土木学院Four young乐队为大家献上《王妃》和《晴天》两首歌,激情高亢,瞬间点燃了晚会气氛。首先由华建民书记为晚会致辞,向2017级研究生介绍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祝愿晚会成功举行。


        在两个半小时的晚会中,有美声歌曲《我亲爱的》,容颜可人的“仙女”空灵的美声令人如痴如醉;有老师倾情演绎的《贝加尔湖畔》,仿佛将同学们带到了广阔的草原、静谧的湖边;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皇帝选妃》,剧情穿越,嗨翻全场;有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术《光影的秘密》,让观者百思不得其解;歌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苦行僧》,当红民谣与经典摇滚的碰撞,在“港岛妹妹”组合身上实现了婉约与奔放的完美融合;更有街舞表演《seve》、《we on》 ,每一个舞姿,都闪烁着光芒。

        晚会中,由张川副院长为大家揭幕了团委研会的最新Logo——代表着希望、活力、团结与力量。由倪彬老师,为“活力土木”新生篮球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51D88

        最后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婉婉结束,这个难忘的夜晚,让打架记住今天,让同学们期待明天,一同努力迎接未来的挑战。

4D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