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

学办关于2014-2015学年度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5-28

各年级同学:
2014-2015学年度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已经启动,对减轻患病大学生的经济负担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大家积极参加。
一、已参保学生(《2014-2015学年度重庆大学学生保险及保险费结算情况确认表》有名字的)
1、本年度不再参保的,本人在《确认表》在签名栏注明“不参保”并签名,另请写下书面的声明书交给年级辅导员
2、本年度继续参保的:
1)本人核对《确认表》中姓名学号身份证等信息,无误者签名栏签名;有误的在错误处修改后签名。
2)需要补交费用的,请在66日前通过校园卡完成学生医疗保险补缴费。
二、未参保学生(《2014-2015学年度重庆大学学生保险及保险费结算情况确认表》无名字的)
1、本年度新参保,
1)请填写《沙坪坝区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大学生参保登记表(增补名单表)》并签字;
2)将保费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详细程序及相关说明见附件。
土木2014-2015学年度医保资料.zip
文件类型: .zip bd94072c6fad8b6816de67ddb10e6e9b.zip (79.28 KB)
请各年级在67日前完成确认工作、新参保登记工作,67日完成签字的《确认表》、《增补表》、《不参保声明》级增保费交到B区学生办公室。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