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第四届土木好声音初赛

作者:曹雅涵、张竞文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8-04-25

   第四届土木好声音初赛于2018422日举行。虎溪校区赛区于中午十二点在熙街一期树上小酒馆举行,B区赛区于下午一点在沙坪坝胡桃里音乐酒馆举办。

新的一年,一年一度的土木好声音如期到来。2018422日上午十二点,土木好声音虎溪赛区的比赛准时在树上小酒吧举行。在主持人的安排下,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唱自己准备好的歌曲。第一个上场的是2017级的刘胜光同学,他为我们带来的是歌曲是陈奕迅的《淘汰》。接下来雷海明同学演唱了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感情真挚令人印象深刻。后面刘瑞瑞同学和孔繁杰同学合唱了《离人愁》。还有很多同学的演唱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依力哈木江同学带来的《来自中国》和刘玮同学唱的《眼色》。


时光飞逝,转眼间虎溪赛区的土木好声音初赛已经收尾,此次比赛共有33人参赛,其中2017级参赛选手22名,2016级参赛选手11名。晋级人数共7人。


下午一点,B区初选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们用自己的独特嗓音演绎着音乐的魅力,在一小时的比赛时间里,选手们为大家献上了许多经典曲目。第一位上场的邹宗良选手带来的是《趁早》,他用自己的理解诠释着经典。接下来上场的选手也为我们带来了《纸短情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海芋恋》《贪婪》等曲目。其中马云龙选手自弹自唱的一首来自罗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让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来自广东的殷雨婕选手和陈家荣选手分别带来了两首粤语歌曲——《大哥》和《春秋》,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独具魅力的粤语歌曲带给听众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最后一位登场的选手是拥有酷似田震嗓音的黄杨选手,一首触动人心的《野花》为土木好声音B区初赛画上圆满的终止符。


本次“土木好声音”B区赛区初赛参加组数15组,晋级共9组。

第四届土木好声音初赛顺利结束,也祝愿决赛能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