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 > 正文 >

关于2015级硕士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6-25

2015级新生:
现根据重庆大学研究生院要求,开展2015级硕士博士新生奖学金的申请评定工作。
请同学们认真学习文件。按照你可以申报的类型,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提交新生奖学金的申报表,并按照“研究生评奖评优科研成果奖励加分办法”提交你的成果。成果的支撑材料请用清晰照片作为附件提交。评上新生奖学金的同学,在开学报到时,请将纸质的成果的支撑材料交研办。被EI/SCI收录,请提供检索报告。
所有申请和支撑材料都为电子版,并请加压打包为文件名“新生奖学金申请+申请奖学金类型+学生姓名”作为邮件附件,发至重大土木研办教务的邮箱1378337615@qq.com。
邮件名为:“新生奖学金申请+申请奖学金类型+学生姓名”。
新生奖学金类型和名额请见“2015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指标分配和评选标准(试行)201506.xlsx”。
申请截止时间:2015年6月28日20:00。
由于时间紧,请同学们务必按时提交《新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2015年研究生新生评奖评优科研成果奖励加分汇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过时未提交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5年6月24日
2015级新生奖学金评定通知及相关文件.rar
文件类型: .rar 1cbd50d1313dbfc5a9a59388dca614a4.rar (132.61 KB)

2015年研究生新生评奖评优科研成果奖励加分汇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469bbe45ee78d6554cc1b77d6134c9a8.xls (14.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