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学院工会及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5-22

重庆大学举办送温暖活动于2014年1月开展,我院领导、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参加了送温暖活动,慰问80岁以上的老教师、生病住院教师、家庭困难职工
重庆大学三八妇女节”美丽虎溪健康行“活动于2014年3月6日在虎溪校区举行。我院女教职工踊跃参与,土木代表队共43人当日下午2:30从虎溪校区东大门老校区广场出发,沿艺术楼、图书馆、第二实验楼等虎溪校区建筑物最终回到出发点,此次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重庆大学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于2014年3月15日在沙坪坝钓鱼训练基地举行。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比赛。钓鱼比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以重量计成绩、第二场以条数计成绩,每场比赛90分钟。最终,我院教师李健、张红等代表我院参赛并荣获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