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土木学院党办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3-16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2015年3月12日下午16:3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5名中共党员院领导参加会议,1名非中共党员副院长列席会议。重庆大学舒立春常务副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英民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民主生活会分4个环节进行:一是李英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二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院领导开展批评帮助;三是舒立春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四是李英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IMG_0754_编辑.jpg
会上,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重点剖析了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坦诚地谈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互相帮助、互相爱护,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客观实在地评议,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气氛和谐,彼此坦诚相见,达到了加强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舒立春常务副书记表示,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态度严肃认真,批评与接收批评坦率,结合工作和讨论详实,准备充分,同时又本着公正客观、实事求是原则,逐一进行评议,相互交换意见坦诚。今后要在落实整改措施上下功夫,真正达到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通过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加深了沟通。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通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力争在全院师生面前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清廉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