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岩土所召开“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验室管理改革精神”会议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4-2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风院风建设会议精神,讨论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收费等事宜,并进一步推进岩土馆办公环境建设,2015421日,岩土所全体成员在岩土楼举行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岩土所所长刘新荣教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阴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刘新荣教授首先宣读了学院最新的人事任命,经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决定,丁选明研究员担任岩土所副所长。大家对丁副所长的上任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丁选明教授向大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愿意向大家多多学习,努力为大家服务,并表达了协助领导把工作完成好的坚定决心。

会议传达了土木学院党风院风建设会议精神,包括规范公务接待、科研报账、学术风气等,特别对办公室搬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学习了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建工馆、岩土馆办公场所管理规定》,对办公环境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对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收费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土木工程系副系主任杨忠平向大家转达了关于学院内部听课评分的通知,安排了每次具体听课的老师。

阴可副院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实验室管理和收费制度改革的来龙去脉。阴可副院长指出,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制度,同时合理的制定收费是保证实验设备良好运转,保障各位老师的实验顺利完成的有力举措。

卢谅副所长和大家就关于岩土馆办公环境建设、咖啡厅布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岩土实验楼主任王刚教授就实验楼管理的问题向大家广泛征求了意见。会议细化了近期工作的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

未命名-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