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泽瀚  

发布者:王帅  

审核人:  

日期 : 2017-10-13

  为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和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和学习党的十九大,土木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在2017年10月12日于D1147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海涛、党支部副书记何泽瀚组织,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杨海涛鼓励大家多多关注党的十九大的新闻与通知,并提醒各位积极分子在课下注意多多回顾十八大以来政策与生活的变化,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提出了要求。

  随后何泽瀚围绕本次十九大的主题,为大家播放了《三分钟带你了解十九大》、喜迎十九大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本次党的十九大有了基本的了解。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杨海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并对下次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

  本次组织生活记会,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十九大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并且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让大家在思想上加深了认识,增强了与党的亲近感。此外党员同志还为积极分子解答了大家十分关心的入党流程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