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唐环  

审核人:  

日期 : 2022-11-0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0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防灾研究生一、二、三支部以及结构研究生四支部在建工馆306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任务,结合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时政热点等相关内容展开,全方位考察了党员们对党史知识的储备和灵活运用。比赛包括初赛线上选拔和复赛线下答题两个环节,各支部通过线上答题选拔,共有29名同志进入到复赛线下答题环节。

通过线上线下两轮比赛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7名。最后环节,由主持人给获奖的同学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党史知识竞赛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员们对时政和党史的了解,也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同志们将在未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自我勉励,以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检验自身理论水平的检测仪,不断巩固和完善自身的政治的素养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