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观影研讨忆初心,知识竞赛记使命——教工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渤文  

发布者:陈瑶  

审核人:  

日期 : 2020-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工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于2020年7月2日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党的精神,贯彻党的方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包括观影研讨及知识竞赛两个环节。

首先,支部同志一起观看了电影《集结号》中的精彩片段,围绕解放战争时期战士们用坚强的意志筑起堡垒,勇敢拼搏,宁死不屈的精神展开了研讨。

然后进行了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支委会围绕党课相关知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设计了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知识竞赛由支委闫渤文主持,郑妮娜和王志鲁担任计分员。

BD0F8

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的同志随机分为四队,首先第1~2队和3~4队分别进行比赛,胜出者再进行决赛。最终周绪红同志带领的2队在抢答题部分胜出,夺得冠军。

BD0F8

  知识竞赛冠军组  


知识竞赛亚军组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合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BD0F8

教工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