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个人简介

毕业于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博士研究生学历,1998年参加工作,在土力学教研室从事教学工作23年,主讲《土力学》,《基础工程》课程,参编《土力学》,《基础工程》教材,长期参与试卷出题命题工作,能按照大纲及考核考试要求和标准开展教学。  
 为提高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水平,积累工程实践经验,以利于在教学工作中更好的理论联系实际,先后在多家大型房地产公司任职,在香港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224) 投资200亿的大型项目中担任总工程师,全程主持该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并承担超高层写字楼部分的工程管理工作。 在工程实践活动中积累了大量的工程案例,能够在教学活动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将工程实践与理论教学深度融合,使同学们通过鲜活的工程案例,深入浅出的理解掌握我们要学的知识点,即能让学生掌握知识要点和考点取得好的成绩又能结合工程实际做到学其所用,用其所学。  
 主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得专利十余项。


研究方向
结构耐久性研究,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主讲课程
《土力学》,《基础工程》

学术兼职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会员,国际土力学学会会员

主要成果
主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得专利十余项。

获奖情况
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信息模型BIM综合应用竞赛个人一等奖

联系方式
QQ105453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