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列室建设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者:唐环  

审核人:  

日期 : 2022-09-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重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拟对土木工程学院陈列室采用校级招标方式采购,请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项目名称:土木工程学院陈列室建设项目

(二)预算金额:20万

二、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是基于学院历史成果的陈列展示,集中体现土木工程学院创世界一流学科,立重大土木盛名,科学呈现学院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发展规划,总体包括陈列室内成果展示的规划、设计和施工。

项目总体要求:设计美观、简洁、大气,蕴含重大土木学院元素,体现土木文化特色,内容空间布局合理,模块呈现明晰,布局和谐统一;风格与功能满足土木工程学院对外宣传与服务;贴合历史文化主题风格。

三、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有关说明

(一)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

1.报价清单;

2.持有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文件及相关有效的资质证明文件;

3.提供近三年独立完成过的质量合格的类似业绩

4.公司信用记录。

(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9月19日18时00分以密封形式提交至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三)开标地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

(五)超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采购组织机构恕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大学指定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下载;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同投标人已知晓本项目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六、联系方式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老师 023-65121983